合作交流

华普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安财学院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9访问次数:680

   

   1126日下午,2018年度“华普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合肥华普天健安徽分所举行,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张金标,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党委书记郭成,安徽省注协行业团委书记黄贤达,华普天健管理合伙人、安徽分所负责人李友菊,安徽华普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何本英,华普天健业务合伙人廖传宝,业务总监姚海士、人力资源总监江传群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华普天健安徽分所党委书记、安徽华普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周胜主持。我校学院近40名受奖助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对上年度表现优异、获得“华普奖学金”的5位同学进行表彰。郭成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黄贤达、张金标、李友菊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张金标秘书长对华普天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品学兼优学生的捐资助学表示感谢,并对参加会议的安财同学提出希望:一要勤奋学习,不辜负家庭和社会的期望,二要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用自身努力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贡献智慧。黄贤达代表安徽省注协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对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人才培养表示肯定,对华普天健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慈善事业进行了褒奖,并寄语华普天健要更好的服务行业发展,为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李友菊对行业领导和安财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获奖同学表示了衷心祝贺,她指出,随着事务所的发展,华普天健为人才培养和成长提供了良好平台,华普天健欢迎财大莘莘学子加入到注会行业中;华普慈善基金会愿意继续为勤奋好学的困难大学生提供经济支持。同时,她对财大学子提出两点期望:一是明德修身,扣好价值观的扣子;要始终保持乐观豁达、自强不息的品格,要善于思考,明辨是非,培养正确的“三观”,弘扬正能量。二是培养能力,打好干事业的底子;要勤学善思,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加快历练,成为栋梁之才。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校友代表、业务合伙人廖传宝,业务总监姚海士结合自身发展为同学们做了宝贵的经验分享。人力资源总监江传群从学习和就业等方面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

颁奖仪式结束后,华普天健和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华普天健将定向为安财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通过校企合作,有效提升专业人才的社会实践能力,实现共赢。

(撰稿:学院 江玲玲;审核:学院 郭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