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校与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江苏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15访问次数:728


    19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扬带队赴南京,与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所签订共建校企共建合作协议。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总部)总裁、江苏所董事长乔久华、副所长闻国胜、朱红柱、主任靳军、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分所所长刘勇、中兴华总部合伙人程晓琨、我校学院党委书记郭成等出席签约和揭牌仪式。

    宣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学校建设新经管工程情况,他指出学校一直十分重视校企合作工作,不断探索合作育人的新模式,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利用企业的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积极为广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训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合格的人才。

    乔久华董事长致欢迎辞,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共赢。副所长闻国胜详细介绍了中兴华事务所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经营业绩。他指出,中兴华事务所是江苏省首屈一指的会计师事务所。他希望企校真诚合作,为学生就业和未来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也希望学校能为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双方还就设立科研项目基金和其他合作办学模式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许多共识。

(撰稿:学院 孙小龙;摄影:学院;审核:学院 郭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