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我校与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分所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9-29访问次数:423

      927日,学校与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安徽分所校企合作签约、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合肥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扬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分所所长刘勇、合伙人陈水兵,学院党委书记郭成教授安广,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铁流等出席签约和牌仪式。

    宣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学校深入推进“新经管”发展战略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工作,不断探索合作育人新模式,发挥自身的科研和人才优势,利用企业的资源和市场优势,积极为广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实习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合格的人才。

刘勇对宣扬一行来安徽分所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安徽分所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经营业绩。他希望企校真诚合作,为学生就业和未来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也希望学校能为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会上扬和刘勇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合肥期间,宣扬还专程来到安徽格力走访企业并与十几名校友座谈。

(撰稿:学院 汪歆审核:学院 郭成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