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下载

网签操作相关说明(v2.0 微信扫码签约版)

发布时间:2020-10-13访问次数:6766

网签相关操作说明

v2.0 微信扫码签约版)

  1. 签约前准备工作

毕业生微信搜索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打开后选择本校并输入“姓名+学号+身份证号”进行微信绑定(若出现无法绑定的情况,请联系学校管理员解除原来的绑定)。

签约条件:派遣系统内毕业生未与其他任何单位达成就业协议。

  1. 网络协议书签约

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达成就业意向,平台提供种网签方式

  1. 适用于毕业生在平台内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第一步、毕业生登录小程序并完成简历投递

第二步、用人单位登录校招平台,查看简历,向意向毕业生发送签约邀请并要告知毕业生到小程序上进行签约确认。


、毕业生收到签约通知,并选择是否接受签约邀请。

请毕业生仔细确认劳动合同事宜约定和违约事宜约定。


签约成功后,毕业生可自助打印就业协议书




  1.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通过其他方式达成就业意向

第一步、毕业生在“我的”中打开“二维码名片”,向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发送二维码,并告知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备注:在签约前请务必在“派遣”“生源信息维护”确认信息与本人信息完全一致,否则不能签约。

第二步、用人单位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功能,扫码后,会出现填写签约信息页面;用人单位首先验证毕业生信息,确认下一步后,填写本单位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劳动合同和违约预定,上传社会统一代码证图片,然后点击“要约确认”后提交。

、毕业生收到签约通知,并选择是否接受签约邀请。

方法同第一种签约方式

备注:若毕业生已经在系统中已经就业,需提交解约申请。

  1. 网络签约管理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平台网签后,各项就业信息数据直接进入省就业派遣管理系统,各级管理员无需录入、无需重复审核,毕业生可自助打印就业协议书。



  1. 协议书自助打印

前提:只有网签的毕业生才能自助打印协议书。

第一步毕业生在小程序选择【网签协议书打印】

PC端打开网页:

https://yun.ahbys.com/print.html,如下图

在小程序使用【主页】【扫一扫】或者当前页面中的【扫码打印】扫码,如下图

需要套印本校就业部门公章请与平台技术支持联系

协议书默认打印3份(用人单位1份、毕业生1份、学校1份)。

每份协议书附防伪二维码。

签约后,需要将协议书影印件上传到系统

  1. 毕业生解约

前提:只有网签的毕业生才能在小程序内提交解约材料,其他方式就业并需要解约的,线下联系学校管理员处理即可。

第一步、毕业生进入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点击“派遣”,进入“解除就业协议申请”,上传解约申请材料。

第二步、辅导员进入系统,点击上方“就业派遣”,再点击左下角“解约申请登记表”,点击申请学生姓名,进入审核页,点击“同意毁约”或“不同意毁约”即可。

解约时,应认真查看原协议书的内容和提交的解约材料,对于合理的诉求应予以坚决支持,要维护协议书的严肃性。

解约后,学生可重新签约。


10 页 共 10 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