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教学示范课、“双基”建设示范高校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9访问次数:553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教学示范课、“双基”建设示范高校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165号)(附件1)的文件通知,我校“双基”建设示范高校项目、7个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27门教学示范课(附件2)获准立项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建设和经费资助

“双基”建设示范高校、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教学示范课建设周期均为两年,项目建设经费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二、项目管理

省教育厅根据项目建设计划和任务,对立项建设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和验收。申报、建设材料弄虚作假,违背学术道德;项目执行不力,未开展实质性建设工作;未按要求上报项目有关情况,无故不接受有关部门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检查、监督与审计;项目经费使用不符合有关财经法规和制度规定,或者有其他违反项目规定与管理办法行为的,将视其情节轻重给予警告、中止或撤销项目等处理。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教学示范课、“双基”建设示范高校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PDF


附件2: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2020年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教学示范课、“双基”建设示范高校立项建设项目名单.xlsx

                                     学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