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我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2访问次数:705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喜获国赛铜奖2项:“智能财税:基于RPA技术的财务机器人的开发与应用”项目(负责人:王丹;指导教师:徐波,翟胜宝,王文兵)获高教主赛道本科创意组铜奖;《灼灼芍华:国药芍花品牌全产业链模式的推进者》项目(负责人:陈诗琪;指导教师:杨蕾,裘丽娅)获红旅赛道创意组铜奖。获奖层次和数量创我院历史最佳。

本届大赛自四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全院师生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多支团队踊跃参与。经过校赛选拔、省赛网评和省赛决赛,我院共获得省赛金奖2项:灼灼芍华——国药芍花品牌全产业链模式的推进者(负责人陈诗琪)、智能财税—基于RPA技术的财务机器人的开发与应用(负责人王丹),省赛银奖3项:农光裂变——光伏发电智慧环保温室种植系统(负责人蒋恒鹏)、艺廷——校园艺术再造者(负责人李汉卿)、信链科技(负责人曲梦婕),铜奖3项:今茗茶旅——农旅双链转型“指导专家”(负责人王振笙),空巢不空,租房不愁——打造M合居新模式(负责人沈月月),“牵一缕稻香 系士农工商”-“稻香”水稻产业信息综合预测分析与交互平台(负责人宛雨倩)。其中省赛金奖项目晋级总决赛。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创新意识和参赛热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该项赛事已经成为我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载体之一。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通过教学发动、竞赛引领、实践带动、政策保障等系列举措,培育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勇于创新创业、善于合作共进、勤于思考实践的青春风采,以及学院在不断强化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

 

(撰稿:陈睿;审核:张莹)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