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学院在校第十届羽毛球大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8访问次数:570

11月14日,我校第十届羽毛球大赛圆满结束。学院羽毛球队通过两天的奋力拼搏取得了总积分全校第二的好成绩,其中男子团体赛获排第二,女子团体赛获排第三。

在男子单打项目中,郑思远、燕晨和赵世晟同学分别取得第二名、第七名和第八名的成绩;在女子单打项目中,朱树杨同学取得第二名,王若雨同学取得第七名;男子双打比赛中,郑思远和欧中枢同学勇夺桂冠,燕晨和赵世晟同学斩获第六名;女子双打朱树杨和王若雨同学取得第四名,宋春和何家琳同学取得第六名。让我们在此热烈祝贺他们!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力发展羽毛球运动。在这次比赛中,羽毛球队的指导老师和队员们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在这朝气蓬勃的校园里,在这青春洋溢的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自信的面孔,都是球员们的风采。羽毛球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校各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只愿他们能在以后的比赛中突破自己,更加坚定,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希望学院羽毛球队能不忘初心,坚定脚步,一直勇敢向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