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校庆系列学术讲座】上海博超科技有限公司晋胜国董事长应邀讲学

发布时间:2022-05-25访问次数:178

523日上午,应科研处和学院邀请,上海博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晋胜国先生在腾讯网络会议进行了主题为疫情背景下商业模式的变革与价值创造的学术讲座学院长翟胜宝主持,学院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首先,晋胜国介绍了中美金融贸易战疫情冲击对全国经济、供应链安全、社会管理以及生活方式方面的影响;其次,从商业运营重心变革、商业核心指标变革、组织结构变革、商业横向纵向变革、价值创造变革、外部市场效应变革六方面具体分析了疫情对企业商业模式的影响最后,结合现实案例从论文选题、摘要、创新点、中心论点、论文格式方面指出研究生论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晋胜国董事长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细致深入,有助于师生加深对疫情当下企业的商业模式变革与价值创造问题的理解与思考。对研究生的论文撰写和案例写作均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撰稿\摄影:研究生会贺子玮;审核:唐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