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安徽古井集团公司王子斌先生应邀讲学

发布时间:2022-06-07访问次数:156

67日上午,应学院和科研处邀请,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监事王子斌先生在腾讯网络会议进行了主题为古井集团内审工作分享交流会的学术讲座,学院院长助理唐玮副教授主持,学院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首先,王子斌从古井集团获奖情况、四大国保历史渊源、并购公司及主要销售产品简要介绍了古井集团发展情况,从内审机构发展历程、荣誉及人员培养介绍了集团内部审计基本情况其次,分别从顶层设计入手全面优化内部审计环境、探索审计模式构建增值型审计体系、夯实基础促进审计质量提升三个方面对古井集团内审工作展开介绍;最后,王子斌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工作感悟并提出指导建议。

王子斌先生的讲座内容丰富、细致深入,有助于学院师生加深对企业内部审计现状的了解,对于研究生的学术研究及未来就业均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撰稿、摄影:研究生会贺子玮;审核:唐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