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我院在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30访问次数:412

近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学子斩获1项省级银奖、3项省级铜奖。

经过校赛选拔、省赛评审,我院共获得安徽省赛银奖1项:《信云数链——小微企业财务信用云平台》(负责人:曲梦婕),省赛铜奖3项:《皖记油香——兴种小茶树,富民“油”可为》(负责人:徐芯阳)、《印迹销售——纺织文化产品推广的助力者》(负责人:崔靖爽)、《蓝雅白韵,南屏焕遗》(负责人:费凡)。

本届竞赛校内选拔赛得到了学院师生高度响应,学院有61个团队参加校级比赛并取得很好的成绩。学院将继续推动以赛促教促学,推动实践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李温馨; 审核:张莹)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