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我院承办的第十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 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01访问次数:180

1016日晚,由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教务处主办,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承办的第十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校内选拔赛复赛圆满结束。

经过9月22日至10月10日的大赛初赛选拔以及10月16日的限时网络赛,在激烈比拼后,依据两场比赛的总积分进行综合排名,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支队伍,二等奖15支队伍,三等奖30支队伍,优胜奖39支队伍。本次校赛,全校各专业共有127支队伍508名学生参加了初赛,除了会计类专业学生参赛,非会计类学生参赛积极性也很高。此次赛事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全国第十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的区域赛。

近年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紧紧围绕“新经管”战略工程,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把学科竞赛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极大地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

 

(撰稿:孙国萍;审核:张莹)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