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学院Logo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14访问次数:276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凝聚力和认同感,11月11日学院南湖之风传百年,以吾之笔绘盛世Logo设计大赛决赛在南苑食堂四楼报告厅进行院团委书乐巾杰、院团委副书记许友情、院行政秘书高凯日老师和院研会部长出席并担任了本次决赛评委。

班旗和创意徽章评选活动经过前期的征集和初审筛选,最终6个班级的班旗和2位同学的创意徽章入围决赛。现场评委老师审核、打分2022审计1班凭借优秀的作品和出彩的讲解夺得头筹,2022级审计2班和财管2班荣获二等奖,2022级财管1班、会计1班、会计3班获得三等奖。在作品讲解间隙,精彩的歌舞表演以及趣味十足的小品节目带动台下气氛,观众目不转睛,掌声连连。

此次大赛以“新征程,党旗红”为主题,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具体体现。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班级团结意识的凝聚,促进良好班风的形成,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更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有力的宣传,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

撰稿:许友情 郑心悦摄影:张一驰审核:吴晓黎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