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学院开展“我和国旗有个约定”养成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访问次数:223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学子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21日上午,学院爱国主义养成教育“我和国旗有个约定”活动在东校区礼仪广场顺利举行,学院2022级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六点三十分,新生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在旗杆前集合,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肃穆。七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军姿飒爽,迈着坚定的步伐护送国旗直达升旗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肃立,行注目礼,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民族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引导广大同学更好地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

(撰稿:冷芷若;摄影:杨珂 于冬玲 陈俊凯;审核:吴晓黎)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