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关于开展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科研项目(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4访问次数:69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科研工作整体安排,现开展2022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现将结项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受理的结项项目为2021年度立项的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项鉴定工作以学院为单位开展,请各学院认真审查结项材料。

二、项目负责人向学院提交以下结项材料:《项目申请书》《结题报告》和项目成果(论文或研究报告)等相关支撑材料一式三份。

三、提交《安徽省高校科研项目(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项汇总表》及上述所有材料的电子版。

四、请各学院于129日前将纸质版结项材料及《安徽省高校科研项目(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项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送至科研处项目管理科,电子版结项材料及《安徽省高校科研项目(研究生科研项目)结项汇总表》发送至ackyc22@163.com

      注意事项:

 1.结项材料请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单独报送的不予接收。

 2.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注意区分结题报告与研究报告。 

 联系人:涂多扬    电话:0552-3175993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