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学院举办“青春筑梦,爱在路上”党员TALK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访问次数:263

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学院于10月22日邀请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研支团成员张骞等四位优秀学生党员参加以“青春筑梦,爱在路上”为主题的党员TALK线上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四位党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身经历讲述“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终生难忘的事”的心路历程,深切表达了她们在奉献中砥砺青春,在耕耘中收获成长的感动与坚持。第23届研支团成员陈喆桐、张骞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分享了过去一年支教期间的心得感悟和点滴成长;25届研支团成员聂明阅、张雅馨结合亲身经历深情表达立志耕耘教育、志愿奉献的青春坚守与决心。一个个温暖的故事、一句句深情的话语给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直击心灵、催人奋进的精神洗礼,引起参会同学的强烈共鸣。

“党员TALK”活动是学院推进思政育人新模式的有力体现,本次分享会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担当,鼓舞同学们以实现中国梦为己任,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