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学院开展“歌向新征程 声传学子心”主题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27访问次数:236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曲红歌一面旗帜。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赓续红色血脉,激发爱国热情,近日,学院依托网络载体,开展“歌向新征程 声传学子心”线上主题歌咏比赛。

  本次线上歌咏比赛共收到17份音乐视频作品,参赛班级及选手情绪饱满、激情四射,用一首首熟悉的旋律、一帧帧优美的画面表达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期望和美好祝福。作品《我和我的祖国》宛转悠扬,场景宏大,传递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有我》清亮高亢,催人奋进,给广大青年以向上的力量;《歌颂中国共产党》感情真挚,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最崇高的敬意与赞美;《祖国不会忘记》唱响嘹亮军歌,唤起青年的奋斗激情。经专家评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

  本次歌咏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深入利用易班、微信平台对优秀作品进行展播,创新宣传形式,凝聚网络正能量,增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撰稿:学院叶帆;审核:学院吴晓黎)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