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虞宝桃深入学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8访问次数:92

为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6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深入学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翟胜宝,院党委副书记谢德刚以及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政办副主任时大银陪同调研

虞宝桃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下一步发展思路等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虞宝桃指出,会计学院要继续围绕“调结构、稳增长、优效能、上水平”的总体指导思想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他强调,进一步开拓思路,突出重点,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激发党建活力,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优化学科、师资及生源结构,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研能力、教学水平稳步增长,进一步扩大学科竞争力;要凝练特色,合资源,凸显办学特质,打造品牌项目,进一步提高学院社会影响力。虞宝桃要求学院要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育力度,充分发挥传帮带优良传统,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要研判形势、畅通渠道、强化服务、搭建平台,全面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抓考风以促学风,关注特殊群体同学做好分类管理,进一步提升学工队伍管理水平与管理成效;要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增强宣传针对性,扩大宣传影响力,努力提高生源质量;要常抓党风廉政建设,树牢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翟胜宝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提升、教学改革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取得成就、发展现状及未来目标。谢德刚围绕“三全育人”理念,学院党建工作、学生管理、辅导员团队建设、就业提升、统战成果等方面做了汇报。

撰稿:叶帆;审核:吴晓黎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