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学院领导走进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访问次数:49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党员力量,提高党性修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进支部为党员们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谢德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主题宣讲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对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做到学以致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吴晓黎“学习二十大,共筑中国梦专题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清晰解读,强调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意义;张莹副院长详细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鼓励青年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挑重担刘博副院长“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激励全体党员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领导班子成员走进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院全体党员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接下来,学院党委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深入广泛的学习研讨,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学院发展结合起来,抓落实,不断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