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学院举行2023届审计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09访问次数:10

轻装策马青云路,人生从此驭长风。1月8日上午,学院2023届审计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东校区财务云会议室举行。学术副校长何贤杰,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盛明泉,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程昔武,院党委书记谢德刚,副院长张莹、刘博、张多蕾,院党委副书记项鑫,硕士生导师代表安广实、裘丽娅,审计系主任张敏和副主任董小红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谢德刚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何贤杰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在百年未遇之大变局下,安财师生共同见证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他希望同学们秉持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提升历史责任感,正确把握机会,积极迎接挑战,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推动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激发“正能量”,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何贤杰祝愿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安财将是同学们永远的家,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仪式过程中,毕业生代表宋英杰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教师代表张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和人生道路上能够始终保持持续学习的能力,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在更广阔的舞台上贡献自己的光与热。

随后,在学位授予仪式上,何贤杰为全体毕业生拨穗、颁授学位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撰稿:乐巾杰;摄影:陈睿审核:项鑫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