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0访问次数:10

为深入了解研究生教学运行状况,我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在博雅楼316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张莹、副院长张多蕾、会计学硕中心主任周蕾、会计专硕中心主任鲍群,以及研究生各班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座谈会由张多蕾主持,他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基于研究生学习、研究生教学以及研究生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张莹强调学科类竞赛的重要性,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类竞赛。各班代表就课程开设、课程考核、论文开题、论文答辩、就业指导、奖学金评选以及日常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针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老师们认真听取并做出解答,同时学院也将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相关问题反馈及时到位,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教学质量。

  

 

(撰稿人:研究生会丁静;审核:张多蕾) 

                                               2022年11月9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