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4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6访问次数:10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31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述职考评会由党委书记谢德刚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抓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监督以及安全稳定工作的落实进行了述职。谢德刚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逐一点评,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学院基层组织建设的发展提供思路。他强调:各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目标,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会后,参会全体人员14位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评议考核。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