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在“2022年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7访问次数:10

1118日,由上海市会计学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2022年)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落下帷幕,我院多名硕士研究生取得佳绩,其中,盛明泉教授指导的李志杰同学、唐玮副教授指导的赵星竹同学荣获一等奖;田园副教授指导的于馥榜和方明玉同学荣获二等奖;安广实教授指导的朱婉玲同学、倪国爱教授指导的孙丹丹同学、高利芳教授指导的桑原和杨文超同学、赵燕副教授指导的陈忆梅同学荣获三等奖。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荣获优秀组织奖。

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是上海市会计学会主办的重要学术活动,旨在加强校际学术交流,促进学术创新,提高长三角地区会计学专业研究生的学术研究能力,第十七届论坛的主题为加强一流财务管理体系建设 推进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论坛共收到了来自长三角三省一市的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国家学院、安徽工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绍兴文理学院、宁波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等20余所高校的158篇投稿,经专家评选后邀请38名同学进行汇报交流,我院获奖的李志杰、赵星竹、于馥榜和方明玉等同学进行了论文汇报,并得到了与会专家的现场指导。

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7届,影响力不断提高,吸引了众多长三角高校研究生的积极参与。我校也多次积极参与长三角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以期推进同长三角地区校际合作、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撰稿:学院赵星竹;审核:学院张莹)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