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喜报!学院在安徽省高校联通杯“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07访问次数:16

近日,在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高校联通杯“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活动中,青藤剧社以第1名的好成绩获评“活力社团”自律互助类(top5),并推选至全国展示,学院育青禾团支部荣获省级“活力团支部”最具贡献度(top10),2021级会计学专业3班团支部荣获省级“活力团支部”最具改革味(top10)。

近年来,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基层团支部建设与社团建设,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各类文化艺术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荣获诸多佳绩。青藤剧社作为国家级“活力团支部”成立二十余年以来在各类原创话剧比赛中频获嘉奖,文艺性演出多次荣登市级剧院舞台;育青禾团支部自成立以来,以党建引领团建十余载,输送参军入伍优秀团员近百人,以志愿活动为基础,累计志愿服务上百人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千余小时,抗击疫情,走访社区、小学支教、助老爱老处处都有他们的身影。2021级会计学专业3班团支部以改革味为导向,强化红色引领、树立金色标杆、传承绿色服务,建设三色活力团支部。下一步,会计学院将持续总结凝练团支部、学生社团的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进一步激发团支部活力,促进学生社团规范管理和有序发展。

(撰稿:许友情 刘灿;审核:项鑫)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