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雷锋月教室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访问次数:18

为响应学雷锋精神号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院志愿精神文明建设呼吁全体学生爱护环境,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氛围。202335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东校区明德楼、慎思楼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教室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各班级的积极响应,清扫前,志愿者到指定地点领取学院分发砂纸、除胶剂、抹布等清理工具。打扫每个人都以饱满的热情尽职尽责,在各间教室都能看到他们认真清洁的身影,扫地,擦洗门窗,收拾讲台等等,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教室环境焕然一新。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使学习环境更加整洁,虽然很累但是十分充实且有意义”。

本次活动给本校学生带来了更加干净整洁的教室,为其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使得校园更加美观和谐。不仅如此,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奉献自我,创造价值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让学生在奉献中收获快乐,在奉献中创造自我价值。

(撰稿:许友情 万莹审核:项鑫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