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班级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04-18访问次数:14

为丰富我院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6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2023年春季班级篮球赛在东校区篮球场落下帷幕。

球场上,英姿飒爽的健儿们停跳,过人篮,下拉杆,放篮背,打转身,勾手远投,连续变向,队员们个个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接球、运球、传球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快攻、突破、防守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在篮球场上不停地上演。球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他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经过激烈的比拼,2022审计1班获得冠军,2020审计3班获得亚军。本次篮球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彰显积极进取、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增强学院各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加深了同学们的深厚友谊,充分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综合素质。

(撰稿:魏家宜;摄影:杨珂审核:项鑫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