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成功举办2023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09访问次数:11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在活动中增强体质、放松心灵、感受合作与喜悦,4月22日下午,由共青团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委员会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趣味运动会在东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多个趣味运动项目,其中包括你划我猜、蒙眼互打、歌词猜猜猜、撕名牌以及拔河五个环节,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充分体验运动的乐趣。在你划我猜的游戏中,同学们需要团队合作,快速传递信息,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任务。蒙眼互打项目中,需要凭借声音和感觉来击打对手往来交互中,场地洋溢欢声笑语。在最终的拔河环节,同学们激情澎湃,拼尽全力,观战的同学们纷纷加油助威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终,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夺得第一名,院学生会获得第二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通过体育锻炼,增进学院各学生组织之间的友谊,发扬团体合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舒缓了学业和工作压力,深深感受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展示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樊茹娜;摄影:王楚晴;审核:项鑫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