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成功举办第六届“快记人生”财会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05-09访问次数:10

4月22下午,由共青团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委员会主办,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快记人生”财会知识竞赛决赛在博雅楼模拟法庭成功举办,各年级部分同学观看了本次决赛。

本届知识竞赛延续了公平、公开、求知、求实、求精的原则,财务会计知识竞赛为主,涵盖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审计、政府和非营利组织会计等知识领域,目的在于提升同学们的会计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决赛共分为三轮,分别为轮答题、抢答题和论述题三个环节。在现场激烈角逐中,7位选手运用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沉着冷静的判断,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风采。最终,沈含琦获得一等奖,罗娇玲和张雨洁获得二等奖,郑燕妮获得三等奖,董雨、朱雨乐和洪文悦获得优秀奖。

“快记人生”财会知识竞赛作为学院“一院一品”素质拓展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竞技平台,有助于促进学生主动了解学科知识,训练辩证思维培养为综合型财会知识型人才

(撰稿:宋梦婷;摄影:陈雪 戴佳琪审核:项鑫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