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1访问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学管理,深入了解研究生学习情况,我院于5月10日下午在博雅楼302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多蕾、会计专硕中心副主任李坤榕、会计学硕中心副主任刘坤鹏、部分研究生导师,以及各个班级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张多蕾主持。

张多蕾首先介绍了校研究生院相关政策文件,他希望研究生代表基于研究生人才培养、课程教学以及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研究生代表就课程开设、课程考核、论文开题、学术讲座、奖学金评选以及日常生活等方面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张多蕾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相关老师和部门反馈,争取为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水平,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




(撰稿:王怡、凌义铭;审核:张多蕾)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