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顺利召开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6访问次数:12

5月13日上午,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官网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东校区求真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项鑫、团委书记乐巾杰、团委副书记许友情、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上午八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乐巾杰代表学院团委致开幕词,她对参与本次大会的学生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对未来学院的学生工作寄予殷切期望。项鑫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会议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她指出,一年来,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学院学生工作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以主题教育和特色活动为载体,以学生组织为抓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思想教育、校园文化、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加强人才培养和促进学科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希望广大学生代表能脚踏实地,继承和发扬学院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做学院发展的亲历者和建设者,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

会上,巩俏俏代表学生委员会做题为《积极进取勇担当,奉献青春创辉煌——为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辉煌而奋发图强》的工作报告,王傲代表研究生委员会做题为《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本领》工作报告。两个报告回顾了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一年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并对下一学年的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各代表团围绕这两个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认真审议。最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研究生委员会委员。伴着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学院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青春奋进新征程,服务成长勇担当。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将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和团委的要求,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推动学院快速协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冷芷若;摄影:任余;审核:许友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