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联办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访问次数:277

近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博雅楼602会议室开展联办联学活动。学习活动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内容进行学习和研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谢德刚主持学习活动。

谢德刚在领学时表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理论学习上走深走实,抓住开展主题教育的契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全面学习与重点学习相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理论水;要在主题教育全过程走深走实,在调查研究上走深走实,研究真情况、解决真问题;在推动发展上走深走实,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让全院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效,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在能力本领、思路举措、工作成效上有提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张多蕾在交流发言时表示,主题教育期间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在能力本领、思路举措、工作成效上有提升,积极推动课程思政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吴亭结合自身工作作了研讨发言。与会人员围绕研讨主题,积极展开交流讨论。

本次联办联学的创新学习形式对党支部开展学习研讨具有启发指导意义,将有效提高党支部学习效果。谢德刚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努力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自觉作勤于学习的表率、当善于学习的标杆,在学习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干担当,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进一步彰显学院特色亮点,形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撰稿:学院         审核:学院    鑫 )

  


Baidu
sogou